秋生™

afd:秋生
我想用笔写下这人间

【寄信人空缺】sick of you(乙女)

1

清晨,你从客厅的地毯上醒来。


头痛欲裂,你想,可能是感冒了。


空气里弥漫着霉味,夹杂着木头腐烂的气味,你皱了皱眉。


你觉得应该要开门。


打开门,门口有封信,你拿起来,发现寄信人空缺。


信很短,只有一句话。


亲爱的,


你的感冒还没好,请来梅森路13号取药。


戴斯医生


你的头又开始痛了,虽然信上的字迹有点让你感到害怕,但你只得出门一趟。


毕竟取药还是挺重要的。


街上人很少,但太阳却足够明媚。


你有点不太适应这稍显刺眼的阳光,只得加快脚步。


梅森路13号是一家私人诊所,站在门前,你感到莫名的熟悉。


应该是以前路过时看见过的,你想。


你敲了敲门,内心有点忐忑:会不会没有人在。


门开了,里面的声音沉沉的,仿佛布满了灰尘:


“进来吧。”


——


“我有点头痛,身体很酸很沉,嗓子也有点干。”你开始描述症状。


戴斯医生给了你两粒白色的药,温柔地微笑:“请吃下去。”


你自然地接过,随水吞下,动作熟练得好像练习过数百遍。


“头痛好点了吗?”戴斯医生关心道。


你开始有点晕,却竭力让自己保持清醒,“感觉要好点了……我觉得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


“宝贝,让我们再来一次吧。”


“亲爱的,要听医生的话哦,不然感冒不会好的。”


“放心,不会疼的。”


“不要乱动,它会伤到你的。”


“要爱我。”


————


他吻上你的唇,血腥味在口腔里弥漫开来。


“亲爱的,这是我的味道。”

“你要记住它。”


你的意识逐渐抽离,他的脸开始模糊,声音也越来越远。


第二天清晨,你从客厅的地毯上醒来。


头痛欲裂,又感冒了,你想。


可为什么要用又?


评论(2)

热度(24)